佶缔纳士华南地区服务中心开业庆典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0-09-09


        2010年7月3日,佶缔纳士(GDNC)华南地区产品维修服务中心开业典礼在广州举行。来自华南地区的主要客户及GDNC代理商受邀参加了典礼。佶缔纳士中国公司总经理刘秋兰女士、服务部郎彩霞经理和区域销售团队参加了此次华南服务中心开业庆典。


       新的服务中心将拉近GDNC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方便为距离博山工厂较远的华南地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更加快捷的服务。

        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了GDNC业务的增长。面对不利的市场形势,公司及时调整策略,推行“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聚焦用户,将提供有竞争力的技术服务做为整个团队的共同目标。服务将不仅仅是提供我们的配件,而且还包含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和使客户对我们产品价值的认同,同时帮助客户实现增值。为了在全国各地又好又快的服务客户,除了博山工厂之外,GDNC已计划建立两个服务中心 - 这个在广州的服务中心是第一个,下一个服务中心不久将在上海开业。

        “革新引领未来”和“速度推动发展”是Gardner Denve发展之道的精髓。该地区服务中心的启用是Gardner Denver对客户的另一个承诺,将使我们更贴近客户,了解他们的需要,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佶缔纳士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