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Aprilia联合循环电厂项目

发布时间:2010-09-09

2010年3月,GDNC成功中标哈空调总包项目:意大利Aprilia联合循环电厂。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击败了众多国内外的竞争对手。这是GDNC首次直接承接来自欧洲的订单,也是第二次和哈空调合作。Aprilia项目供货范围为1套2BW9 303 0BA4 和2套2BW5 520 2BA4 机组。

由于到意大利的设备必须通过CE认证,所以公司邀请了英国劳氏公司的认证专家来公司进行CE认证专业知识培训。

会上英国劳氏公司的专家,详细讲解了CE认证的知识,针对CE认证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解释,并就大家提出的该项目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回答。GDNC相关生产计划、工程、质检等部门人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经过此次培训后,下一步我们还将请德国同事帮助我们进行设备的认证,以最终达到CE

的标准并满足客户的需求。

    佶缔纳士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