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区管理会议和GDNC年会在博山举行

发布时间:2010-09-09

2010年1月27-29日,GD Nash亚太地区管理会议(ABC)在博山举行,这是ABC会议首次在博山举行。本次会议的目标是要充分利用亚太地区的资源,为NASH分部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Nash分部总经理Mr. Stamo Lagoutis,GD生产副总Addy Farou , 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Mr.John Elter, 韩国公司总经理JH You, CPI行业经理Hans Wijsman, 新加坡公司销售经理Sandeep Hadap和 GDNC总经理刘秋兰女士参加了会议。

1月28日下午,GDNC全体员在餐厅一楼举行了2010年新年晚会,所有ABC成员和大家一起参加了晚会。GDNC总经理刘秋兰女士致开幕词,肯定了大家在2009年所做的努力,也对未来发展提出了一些期望。她说:“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会面临许多挑战:改进产品质量,缩短交付周期,创新顾客服务,承诺持续的改善,符合全球高端顾客的要求。我希望我们2010年提出的:创新引领未来,速度推动发展,服务赢得信任的理念能成为我们每一个人的行为准则。GDNC超过10年的发展历史告诉我,我们没有理由怀疑我们的未来 -因为你们推动了GDNC的发展,你们是创造GDNC美好未来的希望。”

Stamo 在致辞中描绘了中国面临的机遇和发展潜力, 他说: “机遇和潜力都很大,但需要两者有机的结合,才能表现的更强大。相信你们大家能够抓住机遇,不断挖掘潜力,继续成功的经验,提高我们的业绩,达到一个新的绩效水平。同时你们的团队,可以和其他NASH全球员工一起,为建立一个最佳和最值得信赖的公司打下良好的基础“。他还向所有员工致以良好的祝愿,祝愿大家和他们的家人过一个愉快,健康和兴旺的新年

GDNC员工自编自演了14个精彩节目,回顾了2009年曾经的委屈,也庆祝我们在2009年取得的成就。刘总和Stamo向评选出的2009年度优秀员工颁发了证书和礼品。幸运大抽奖更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全体200多员工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所有ABC成员和大家一起参与了游戏比赛。整个会场充满了和谐、热烈的气氛。我们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在最高管理层的领导下,一定会创造GDNC美好的未来。
 

    佶缔纳士机械